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关于开展“四时充美”活动第四期 冬藏——自强共进主题阅读活动通知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中国青年自强共进精神,培养青年的文化素养,响应习总书记“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对青年的赞许与希冀,践行中国梦,青年需自强,自修品节,练就过硬本领中国梦是中华儿女去创造美好生活的愿望和梦想,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梦,是中国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赓续“四时充美”阅读活动第四期:冬藏——自强共进,“自强”是“自我奋斗,厚积薄发,追求理想,不断超越自己。”,“共进”则是一群人或组织在共同的目标下,互相帮助、互相促进、共同进步。

一、活动目的

通过活动。使学生能够认识自我、接纳自我,建立自信心、以健康心态面对人生。迎接挑战。树立为人民、为社会服务的远大志向,培养自强共进的精神。

二、活动对象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内容  

阅读独立成长相关书籍,形式不限,题材不限,包括报告、小说、散文、诗集、图册等。

四、活动延伸  

1.伴读计划

类似电视节目《朗读者》,在校园邀请学生或老师朗诵或分享喜欢的书籍或推荐文章。

2.展示演出计划

积极鼓励学生对喜欢的图书角色装扮,或改编话剧展示演出。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