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联合经管学院开展校园版“猫鼠游戏”捉迷藏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3   点击数:

为搭建交友平台,创造趣味运动机会,我院学生会心理部联合经管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猫捉老鼠”游戏。

游戏开始前,各位玩家纷纷下载地图,开启定位,并通过抽签确定角色,通过发箍和荧光棒表明自己的身份。一声令下后,“猫”奋力抓捕,“鼠”拼命躲藏,在校园中上演着精彩刺激的真人角逐。

这一活动将传统捉迷藏游戏与手机位置共享功能相结合,使体育和科技碰撞出全新的娱乐方式和社交体验,既推动同学们融入新圈子、找到归属感,也让同学们享受到运动中多巴胺分泌所带来的愉悦体验,有利于推动我院心理健康工作寓教于乐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