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校友工作|榜样的力量--星光领航,薪火相传(四)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30   点击数:


个人简介:


高瑛,女,共青团员。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物理学2022届毕业生,于2023年考入西北大学物理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

在校经历 :

本科在校期间:2019年“五四”论文征集中荣获校级一等奖;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省二等奖;2020年被评为优秀团员;2022年优秀毕业论文。

你认为如何合理安排自己的大学生活

大学时光转瞬即逝,学弟学妹们,不能白白浪费大学时光,要好好把握在校时光。大学生的首要任务是学习,所以需要将足够的时间分配给学习。根据个人情况和课程难度,制定一个每天或每周的学习计划,并认真执行。合理安排学习时间,避免拖延和浪费。其次,合理安排课余时间,利用好碎片化时间,勇敢的人先享受世界,多多参加社团,多参加学校活动,做自己想做的事。

寄语: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大学是一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地方,你们将在这里开启新篇章,希望你们能够

l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永远在路上。成功的前提是保持一颗热忱的心。

l 千万不要把任何的事情当成负担。一旦你有了负担,做任何的事情都会不起劲。你只要合理的安排一下你就会发现其实慢慢做都能做完的。

l 一定要找到自己的生活节奏。按照自己的生活节奏生活,别被别人影响,不要看别人干啥你也干,你要有自己的选择,别去内耗自己,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的东西。

l 多给自己一些正向反馈,常常夸夸自己。多给自己一些正向的反馈,你会发现你自己在以后做事情会自信很多,保持一种松弛有度的感觉。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