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校友工作|榜样的力量--星光领航,薪火相传(三)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3   点击数:




个人简介:


朱振涛,,中共党员,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物理学2023届毕业生 ,在校期间先后担任学委、班长一职,于2023年考入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

在校经历 :

本科在校期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2023年陕西省本科优秀毕业生;2021年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2019年大学生数学竞赛省级二等奖;2022年陕西省计算机设计大赛省级三等奖;以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若干。

你认为如何合理安排自己的大学生活

大学生活需要明确目标和规划,合理分配时间和精力,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充分利用资源和机会,并保持积极心态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培养正确的学习态度,设定明确的学习目标和计划,选择高效的学习方法,并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总之,大学生活是我们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段经历,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并充分利用好这段时光。相信我们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够精彩的度过大学时光。

寄语: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大学是一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地方,你们将在这里开启新篇章,希望你们能够

l 保持好奇心:大学是一个充满未知的地方,保持好奇心将帮助你们探索新的领域,拓宽视野。对于新鲜的事物,不要害怕去尝试。只有通过尝试,你们才能发现自己的兴趣所在。

l 勇于面对挑战:大学的学习生活不会一帆风顺,但正是这些挑战让你们成长。当遇到困难时,不要轻易放弃,相信自己的能力并勇敢面对。每一次挑战都是一次锻炼和提升自我的机会。

l 建立人际关系:大学是一个社交的场所,建立人际关系是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同学、老师和学长、学姐建立良好的关系,将有助于你们在学业和未来的职业生涯中获得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l 坚持学习:大学的学习不仅仅是在课堂上,课外的阅读、参加社团和参与社会实践都是学习的过程。保持学习的热情和动力,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l 保持健康:身体健康是实现其他目标的基础。请注意饮食、运动和休息,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不要忽视身体健康。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