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如果信仰有颜色”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展现同学们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127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了“如果信仰有颜色”演讲比赛。本次比赛共有35组选手参与,学生党支部书记任小芳、戴玉珊、张汝淼老师,辅导员段旦玉子、魏侨、杨永怡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现场,选手们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着一个个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英雄故事。在昂扬的背景音乐里,选手们以满腔的热血,宣扬着自己内心对“红色信仰”的坚定不移。从老一辈革命家和共产党人的爱党报国事迹到身边的亲身经历,他们用精彩的演讲内容慷慨激昂地表达着深沉的爱国之情,充分展现出了对祖国的热爱与对党坚定执着的信念,让现场的观众们无不感受到鼓舞。

本次比赛积极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展示了各位参赛选手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使广大青年学生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提高个人的党性修养。希望同学们从现在开始,怀着对祖国的敬仰和对未来的憧憬,脚踏实地,顽强拼搏,创造属于新时代青年的历史功绩。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