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文体活动|我院足球队荣获西安文理学院第一届“新生杯”足球联赛季军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2   点击数:

   1020日,西安文理学院第一届“新生杯”四强争霸赛圆满落幕。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足球代表队凭借自身强硬的实力,披荆斩棘,荣获西安文理学院第一届“新生杯”足球联赛季军称号。

赛场展锋芒,足下见真章。比赛开始前,双方球员热烈地讨论战术配合。绿茵场上,双方队员热情高涨、你争我抢,“足”下生风,奋力追“球”。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以2:1击败经济管理学院,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我方队员以精湛的球技、完美的盘带、标准的射门和精彩的配合博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获得西安文理学院第一届“新生杯”季军。

体育运动不仅仅只是个人的精彩,更是团队的辉煌。以球会友,以球传情。此次足球赛不仅展示了足球运动的魅力,也增加了球员们团队合作精神和凝聚力。希望每个球员能够在学习和生活中保持这样的热情与积极性,逐梦前行,“足”够精彩!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