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聚力谱新篇,运动向未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2023年春季运动会精彩来袭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2   点击数:


春风拂面,灼灼芳华。当运动的旋律响起,当拼搏的精神被激情点亮,蓝天、白云、绿草和红色的跑道交相辉映。412日上午,西安文理学院全体师生齐聚东操场,拉开本届春季运动会的序幕。


【开幕式视频】

开幕式上,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60名一年级学生组成的方阵青春洋溢,为大家展示了一段活力四射的集体舞蹈《奇迹再现》。激情的表演,统一的服装,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精美绝伦的呈现。伴随着观众席传来的呐喊与掌声,机材学子用汗水赢得了全体师生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方阵照片】

随着西安文理学院2023年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生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各项比赛都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机材学子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全民健身,增强体质”的宗旨,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向“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迈进。


【照片】

机材的运动健儿们,我们势如破竹,只管向前冲!让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拿出更大魄力,收获更多期许。再接再厉,共同谱写机材新辉煌!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