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春日序曲,美育材子”文艺展演成功举办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07   点击数:

 为营造蓬勃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校园文化内涵,激发广大学生热爱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和动力,培养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于46日下午举办了春日序曲,美育材子文艺展演。

活动自315日策划以来得到了全院师生的广泛关注,学院机缘合唱团积极排练参与文艺展演。经过精心编排,此次文艺展演节目精彩纷呈,形式丰富多样,涉及说唱、歌曲、舞蹈等各类节目17项,百余名师生欢聚互动。

文艺展演伴随王红英、张变莲两位老师合唱的歌曲《如愿》惊艳开场,在孙霁尧同学歌曲串烧《雨》-《谁》后,机缘合唱团的老师们共同演绎的手语舞《万疆》将活动氛围拉向了高潮,段旦玉子老师蹁跹的舞姿给现场观众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和心灵的释放。随后机材学子们带来的歌曲、舞蹈也让观众们畅游在音乐的海洋。

一段段精美的舞蹈,一首首经典的歌曲,让我们一起拉开了春日的序曲。 春天是通往新生的渡口,自由又和煦,让我们在万物复苏、充满期待的春天里,奋发向上,迎来一个又一个属于自己的青春舞台!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