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心理活动||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心理主题 班会”文案大赛圆满举办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03   点击数:


为引导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结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的第二届“心理主题班会”文案大赛,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心理主题班会院赛圆满举办。

本次共有14项作品参赛,经学院评审小组综合评定,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5项。其中一等奖作品推荐参加校级文案大赛。

本次院级获奖作品结合当代大学生实际,围绕环境适应、自我管理等主题,采用小组讨论、游戏互动等方法设计班会,有效提升了心理主题班会的效果。

院赛评审结果如下,证书和奖品近期将由心理部通知发放。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