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校友分会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27   点击数:

427日上午900,我院校友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西安文理学院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西安文理学院招就处处长冯宁、副处长杨姗姗等领导应邀莅临大会。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校友分会会长李栋及部分校友、在校生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我院院长张运良主持。


大会初始,张运良院长首先一一介绍了与会领导,并对我院当前的发展情况做了详细讲介。招就处处长冯宁宣读了《关于同意我院校友分会换届的批复》。接着,我院校友分会会长李栋做了工作总结报告。李栋会长对2012年我院校友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并谈了自己做校友工作的三点体会以及对今后校友工作的展望,他讲到:校友会的工作是完全靠大家的奉献精神来推动,应只求出力不图回报,是一种义务和责任,这就需要每个人理事和校友都积极主动承担各项任务,形成一个人人参与,人人主动的良好氛围。

校友分会理事王龙代表校友分会对校友分会章程修改情况进行了说明,大会对我院校友分会章程的修订案进行了审议,并获通过。

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常务理事。在常务理事会上的选举中,王龙校友被选为校友分会会长。选举结束后,新当选会长王龙发表了讲话,他呼吁新一届的校友会要紧密团结,加强联系,为母校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会上各专业校友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交流结束后,我院领导和招就处领导分别代表学院和学校为2019届学生代表和上届校友会会长分别颁发了2019届校友年级理事聘书、荣誉会长聘书。

最后招就处处长冯宁做了讲话,她指出:新一届机材校友会分会理事会的诞生,标志着我院校友分会工作拥有了新的起点、新的面貌、新的使命。今后的各项工作必会更上一个新台阶。

大会结束后,各位领导、校友在办公楼前合影留念,并赴表面工程和再制造省级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参观。

本次校友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完成了校友分会换届的预期任务,加强了校友之间的沟通联系,增进了和校友的感情和友谊,也使学院校友工作有了一个新的开端。我院校友分会将会和学院携手并肩,共创我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