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团委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团课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1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全省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有序落实校团委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着力提升广大团员干部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1115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团委特邀校党总支组织员张智敏面向全体团员干部、分团委学生会骨干、科协学生骨干、团员和青年代表开展理想信念专题团课。专题团课由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杨永怡主持。

张智敏面向广大团员干部、团员和青年代表,作题为“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的团课。他分别围绕准确定位、尽心履职;围绕中心、积极作为;依托平台、发挥作用;注意方法、科学履职;平衡关系、提高效能;加强管理、建强队伍;边干边学、历练提升等方面,与团员青年开展培训交流。张智敏强调,团员干部务必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素养、学好专业知识、提高工作能力,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历史潮流中确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做好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工作,当好“排头雁”和“领头羊”。

本次主题团课有助于引导广大团员干部和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人生目标,提升政治素养,增强服务能力,发扬奉献精神。接下来,学院分团委将进一步落实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引导广大团员青年铸牢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挺膺担当。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