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我院分团委召开2023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15   点击数:


为推进我院学风建设工作,引导新生端正学习态度,做好学业规划,并充分发挥班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12日召开2023级新生座谈会。分团委副书记戴玉珊、学风建设专责段旦玉子、学生会分团委副书记刘鑫、学生会主席王杨世豪及2023级班长、团支书和学习委员参加此次座谈会。戴玉珊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段旦玉子通报了近期学生课堂学习、考勤纪律、班风建设以及财产安全、公寓安全和交通安全等方面情况,对学生手册中相关内容进行领学,对请销假制度进行了专门强调。戴玉珊就学生干部反映的问题进行交流,她肯定了班干部对班级工作的贡献,同时对班干部如何做好班级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一是做好排头兵,严于律己,积极参加班级活动,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在班里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做好信息员,掌握和监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定期向辅导员汇报班级存在的问题,细致观察同学状态和学生的需求和建议。

本次新生代表座谈会加强了学院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帮助学院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等问题,有效引导学生解决学业困难、做好学业规划、明确努力方向,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落实落细,为学生营造认真学习、求实创新的优良学风氛围。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