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青春心向党||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1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引导新生团员青年铸牢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1019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特邀党总支组织员张智敏面向2023级本科新生开展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专题讲座由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丽娜主持。

张智敏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明确时代要求,肩负强国使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要坚持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不断保持先进性纯洁性;要建设优良学风,厚基础强技能,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在案例分析中,张智敏向新生分享了我院被央视专访的受助学生王郭玲的先进事迹,鼓励同学们要艰苦奋斗、感恩反哺、回馈社会。张智敏还分享了我院机器人1801团支部获评团中央“活力团支部”荣誉事迹,强调大学生要厚植优良学风,学以致用,岗位建功。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有助于引领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善于运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进一步理解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明晰自身发展目标,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挺膺担当,激发强国有我的青春激情,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