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分团委学生会 及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换届大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21   点击数:


2023920日中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分团委学生会及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换届大会。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武文斌,副书记杜丽娜,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聂星,分团委副书记戴玉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分团委学生会以及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全体干部80余人参加大会,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2023届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吴轶卓主持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首先由2022届分团委副书记王天富代表2022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发言。他真切地感受到了学生会工作所肩负着的重大责任,分享了许多任职期间的宝贵经历,对每一位在工作中给予帮助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并向新就任的分团委学生会干部表示衷心的欢迎与祝福。

紧接着,大会对2022届分团委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进行表彰并颁发奖状,对他们过去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宣读了2023届分团委学生会、科协学生干部任命决定并颁发聘书。

接下来,由新任分团委副书记刘鑫、学生会主席王杨世豪、宣传部部长张羽乔、科协会长付晓辉等干部代表发言。新任分团委副书记刘鑫在发言中明确了分团委学生会干部所必须具备的能力,也表达了对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鼓励与期望。新任学生会主席王杨世豪发言时对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提出了许多工作上的指导和要求,充分展现了对于未来工作良好开展的信心与决心。新任部长团代表、宣传部部长张羽乔回顾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给自己带来的收获以及自身对学生会的理解。科协会长付晓辉对未来工作做出了展望,也对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和能力做出了详细的阐释。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武文斌老师发表总结讲话。他对往年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寄予殷切的希望,希望学生干部们继承优良作风认真履职、注重队伍建设加强管理、勇于创新追求卓越,努力开创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相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2023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将永远保持奋斗韧劲,既有永不言弃的毅力,也有一往无前的精气神,奋勇搏击、迎难而上,共画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会亮丽风景线。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