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三下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微光筑梦”爱心支教队赴东周儿童村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日记(四)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7-14   点击数:


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微光筑梦”三下乡支教队来到陕西省咸阳市东周儿童村开始了为期10天的支教生活,到目前,支教队已经在此度过了8天时间,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八位支教队员于712日至713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支教活动。

712日,吴艾陶给大家带来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实验课,本堂课共七个小实验,每个实验先由吴艾陶进行演示讲解,再由仝新耀、贾文博等其他支教队队员帮助儿童村小朋友们一起实践完成。教学过程直观、明了、生动,充分的调动小朋友们的积极性,使他们主动地参与到学习过程中去。课余时间,晏小哲、吴轶卓、等同学和小朋友们一起穿手链、下象棋,打篮球,过上了充实快乐的一天。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