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7-10   点击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锻炼,78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30余名教工党员赴宝鸡扶眉战役烈士纪念馆、长乐塬抗战工业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高高屹立的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有力的誓言在每个人的心中久久回荡。全体党员以集体进行入党宣誓为契机,始终牢记党员的政治身份,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在纪念馆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深刻感悟到党的丰功伟绩和革命先烈感人至深的革命情怀。通过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朴实而庄重的仪式,向为民族的崛起、人民的解放,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革命先烈致敬。

随后,参观了长乐塬抗战工业遗址,深度了解了“窑洞工厂”里的抗战奇迹,重温了先辈们无私奉献、不怕牺牲、艰苦创业、顽强奋斗的大无畏民族精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明确的目标和更有力的行动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全体党员将在工作中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精神,坚持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立足岗位,有效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