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绿色毕业季,环保致青春 书香流转“衣”传情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16   点击数: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间毕业生将迎来告别校园,迎接广阔山海的重要时刻。为帮助毕业生离校前“轻装上阵”,让爱心传递下去,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处、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于612日在石榴花广场面向全校学生开展的旧物捐赠活动。
   
活动期间,前来咨询、捐赠衣物的同学络绎不绝,志愿者们认真负责,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并为捐赠衣物同学发放精美感谢函。
  
每日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对捐赠物品进行整理和分类,并联系蚂蚁平台将本次捐赠的衣物运送至偏远山区,推进扶贫助教,传递文理爱心,传承友爱精神。
   
俗话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本活动让旧物焕发新光彩,让毕业生也留下了难忘的回忆,为社会做出了特别的贡献,让受赠者也能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人人都是社会的一份子,要散发一份光和热。本活动将持续至618日,这期间让我们共同努力,让更多文理学子散发爱心,树立榜样。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