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追风赶月莫停留||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2023524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校党委书记王育选在军训汇演上的讲话精神暨中亚峰会志愿者分享交流。分团委副书记戴玉珊、辅导员张汝淼、中亚峰会志愿者丁青山及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参加会议。

为了更好地指导和规划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帮助同学们成长成才,戴玉珊老师带领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深入学习王育选书记在军训汇报表演会上的讲话《追风赶月莫停留》。借王育选书记之言鼓励机材学子拥抱信念,做一名有高度的逐梦青年,敢于有梦、勇于逐梦。勉励同学们牢记“重德、笃学、躬行、崇高”的文理校训和王育选书记对大家的嘱托,立足学习和工作实际,在追求温度、深度、力度、高度间自由切换,成就非凡。

中国-中亚峰会近日在西安举办,我院17名同学参与了峰会的志愿服务工作。在前期的培训期间,17名同学认真负责、勤勤恳恳,克服一切困难,获得了主办单位的一致赞誉。本次专题学习特邀峰会优秀志愿者丁青山同学向大家分享他在中亚峰会服务的经历和心得体会。丁青山谈到,这次经历让他开拓了眼界、提升了个人能力,也将给他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巨大动力,这次经历对他来说意义非凡。

最后,张汝淼对本次专题学习会做出总结,并希望各位机材学子牢记王育选书记对同学们的殷切嘱托,向优秀同学看齐。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始终坚信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在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书写最美的花样年华!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