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组织全体学生学习王育选书记军训汇报表演大会讲话精神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7   点击数: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519日,校党委书记王育选2022军训汇报表演大会上作题为《追风赶月莫停留》的讲话,引起2022级学生广泛热议。为深入学习贯彻王育选书记讲话精神,52526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通过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干部专题研讨班以及班团会等形式开展学习。

王书记提到:“大学四年,是人生中的黄金四年,它会影响你未来发展的十年、二十年、甚至一生。”因此,在大学期间,要主动学习,掌握一些基本的技能,努力提高专业课素养,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全面发展。珍惜青春时光,在有限的时光中给予自己无限可能!最后,书记以学校校训为勉励,希望同学们涵养“重德”的观念,秉承“笃学”的理念,坚定“躬行”的执念,拥抱“崇高”的信念,做一名有“温度”的社会公民、有“深度”的文理学子、有“力度”的行动先锋、有“高度”的逐梦青年,珍惜大学时光、拒绝平庸懒散,做最懂西安、自强不息的文理人,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为自己、为学校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须知少时凌云志,曾许人间第一流。希望全体机材学子将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要求自己,追逐青春梦想,勇担时代责任!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