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机械材料工程学院 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教授座谈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524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教授座谈会,本次会议由院长张运良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授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运良院长首先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及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及要求,并介绍了学院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计划。他希望大家通过座谈会的形式积极建言献策,促进学院和个人事业的发展。

各位教授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课程建设、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内容畅所欲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教授们的发言,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并对各位教授提出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做出积极回应和详细解答。

张运良院长代表领导班子对各位教授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大家本着负责任的态度,认真向学院建言献策给予肯定,希望各位教授继续发挥各自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的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他强调,调查研究是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今天座谈会使学院领导班子更加了解了实际,找准了问题,对于改进学院领导班子工作,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持续采用多种调研方式了解师生需求,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将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