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 积极开展留守儿童爱心帮扶活动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3   点击数:


510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张丽红等三位教师党员带着学院全体教职工的一片爱心,前往安康市岚皋县佐龙镇晓道小学开展留守儿童帮扶活动,落实了该校151-6年级留守困难学生一学年人均600元的伙食补助,捐赠图书200本,衣物、学习用品等150

晓道小学的孩子们制作了感恩卡片、手工花束,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对学院爱心帮扶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三位同志还走访了几位帮扶的困难学生家庭,详细了解情况,全面掌握帮扶学生的实际困难,为进一步实现精准帮扶打好基础。

当前,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开展爱心帮扶行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胸怀大爱,乐于奉献,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