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院赛成功举办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团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基层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团委于2023422日面向学院全体团干部举办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院赛。

本次院赛以“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党的青年运动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团务工作、传承红色基因等内容,开展知识测试,学院一、二、三年级全体团支书参加本次院赛。

本次知识测试是全面加强我院团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方式,相信我院团干部通过本次测试都能够提升自我,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团史团务,更加坚定地跟党走,未来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接下来,学院分团委将继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团学工作中的落实落细,不断提高我院团干部的责任与担当意识,教育和引导全体团员青年从中国共产党的百余年历史和团史中汲取信仰力量,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