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组织开展“祭英烈 追思情”主题党团活动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06   点击数:


天下英雄气,千秋尚凛然。45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学院分团委前往西安烈士陵园开展“党建带团建,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任小芳、张汝淼带队,学院学生党员、团员代表参加。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团员肃穆而立,党员代表敬献花束,集体鞠躬默哀。面对党旗、团旗,重温了入党、入团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聆听英雄事迹,瞻仰烈士遗物。

任小芳、张汝淼激励全体党员、团员要铭记党史,继承烈士遗志,坚定理想信念,心怀感恩,勇担使命,用青春年华为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续写新篇章,继承遗志担使命,践行誓言迈征程。

此次追思活动不仅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团课,更是一次难忘的精神洗礼。全院学生党员、团员将以此活动为动力,以英烈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走好自己的长征路,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