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悦读二十大】青年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关键词(四)—— 三件大事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挺膺担当,不负华年。为不断汲取二十大精神之力、奋力走好赶考之路,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推出《悦读二十大·青年读》栏目,用青年之声传颂经典,用青年初心宣誓使命,以青年昂扬之姿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期待您的关注和参与。

领学人:


学生第一党支部 李炜

【关键词】

  三件大事

  【报告原文】

  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解读】

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这三件大事,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是彪炳中华民族发展史册的历史性胜利,也是对世界具有深远影响的历史性胜利。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