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团委召开2023年团员干部大会暨党团共学党的二十大主题研讨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4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激发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团委的创造力和活跃度,保障学院分团委2023年青年工作的顺利开展,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团委于202331日召开2023年团员干部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戴玉珊、王天富(学生)、分团委组织部干事、学院全体团支部书记。

会上,分团委副书记戴玉珊老师肯定了我院团学干部在2022年度的各项工作成果,并根据2023年度校团委工作安排和要求,在团支部建设、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学科竞赛、校园文化建设等未来各项团工作进行了细致分解,将任务要求落细到各年级团支部,并对各年级团支部未来工作进行指导和分析。

团学干部们对2023年团学工作的重难点进行了讨论交流,共商共研学院团学工作的改进方向和具体措施。戴玉珊老师分享了其在大学时期担任团学干部的工作经验,为新学期学院分团委各项工作开展奠定基础。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学生党员、团学干部的政治素养,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与团学干部共同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研讨。会上,戴玉珊老师以西安文理学院党的二十大辅导员宣讲团成员身份带领党员代表、团学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指导大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日常学习、工作相结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为建设美好社会贡献青年力量。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