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 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14   点击数:


20221214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以腾讯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会议特别邀请我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王舵进行了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领会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专题宣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俞华主持。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近百名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听取了宣讲报告。

王舵副教授师的报告,从关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关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入系统地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党总支书记俞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王舵副教授的宣讲脉络清晰,重点突出,为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准确、全面领会二十大精神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她同时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落实,各支部要通过主题党日等活动组织好二十大精神的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