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 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关爱留守儿童” 主题活动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31   点击数:


在第60个全国学习雷锋日之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全体教职工中组织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为安康市岚皋县佐龙镇晓道小学生活困难留守儿童献出一份爱心。

学院教职工热烈响应倡议,积极捐款捐物,共收到捐款11035元,捐赠的青少年图书197本,衣物、学习用品等90件。

通过此次活动,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教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了乐善好施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学院将持续开展对晓道小学生活困难留守儿童的帮扶活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用爱心点亮梦想和希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坚定信念,胸怀大爱,乐于奉献。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