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举办第十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培养信仰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124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通过线上形式顺利举办第十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分团委书记聂星、分团委副书记戴玉珊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王天富主持开班仪式。


学院学生会主席张文远宣读了西安文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五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表彰决定。

十五期青马班优秀学员李文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验,为新一期青马班学员提出几点建议:一要树立远大理想,不断追求进步;二要热爱科学、追求真理、努力学习;三要积极进取、乐观自信、培养健康心理和健全人格;四要知恩图报、不忘学校、祖国的培育之恩。

杨晨阳代表第十六期青马班学员表态发言。他表示在座的各位同学作为新时代下的新青年,更应当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伟大时代赋予我们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大家要通过青马工程培训班锻炼品德意志、提高学习工作水平、升华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理论素养。

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张嘉仪向各位新学员介绍第十六期青马学员指南,重点讲解了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安排和考勤事宜等内容。

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戴玉珊做总结发言。她提出,青马工程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育引导与满足需求相结合的原则,旨在培养一支思想政治素质过硬、政治理论水平较高、具有创新能力和领导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的多元化发展的学生骨干队伍。希望大家认识到青马工程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珍惜本次青马班的学习机会,牢记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许,成为能吃苦、敢拼搏、勇争先的新时代青年。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