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西安文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与音乐学院代表团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22   点击数:


20221127日下午,西安文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代表团预备会议在实训楼S204召开。代表团由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16名正式代表与音乐学院6名正式代表组成,22名代表全员参会。本次会议由第四代表团团长王天富主持。张文远向各位代表做大会筹备工作的报告,李艳宣读西安文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郝佳静汇报西安文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大会会议议程,张鲁冀宣读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谢梓涵介绍第六届学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确定各参会代表对以上工作无异议后,召开西安文理学院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第四代表团正式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王天富向大会宣读第五届学生委员会报告《青春奋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守正创新担使命,踔厉奋发向未来》。报告中明确指出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主题,重点回顾了上一届学生会的主要工作,肯定了校学生会为学校工作做出巨大贡献并取得的一系列傲人成绩。

会议第二阶段,参会代表对大会宣布的西安文理学院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正式候选人进行不记名投票马博文等16人当选西安文理学院第六届学委会委员,王西昂等5人当选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天富向到场代表宣读《西安文理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第五届学生会团结务实、乐于奉献,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新的成绩。


西安文理学院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第四代表团正式会议圆满召开,全体代表表示将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积极响应校学生会的号召,努力配合校学生会各项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推进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城市大学汇聚强大青春力量!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