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6   点击数:

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之际,在全校师生齐心抗疫的时刻,为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和教育培养工作,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增强对国家、民族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023日通过线上方式举行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长助理杜丽娜、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戴玉珊、第二党支部书记任小芳、第三党支部书记张汝淼、分团委副书记王天富以及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聂星主持。


聂星宣布了本期党课的培训任务以及培训要求,主要从考核要求、课堂纪律、请假制度以及成绩评定四个方面做出了严格要求,同时希望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杜丽娜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两点要求:一要遵守纪律,积极完成入党培训学习任务,不迟到,不早退,认真做笔记,积极参加讨论交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二要课后坚持学习,不松懈,保证每个人的理论修养、思想素质和意志品质等方面均得到显著的提高,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先入党。

此次开班仪式不仅拉开了培训的序幕,也使同学们更加明确心中的理想与目标,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在培训中充实和完善自我,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