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智能控制教工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20   点击数: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智能控制教工支部于417日开展了以“新冠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智慧博士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张智慧博士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2020年重点工作推进会的主要精神和关于新冠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并解读了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任务。随后,全体党员教师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和学校、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近期教学、科研以及“三全育人”、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等工作实际,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既有工作经验的分享,也有实际工作问题的探讨,既有对积极完成年度岗位任务的表态,更有立足岗位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自觉担当。院长张运良教授在分享了近期工作体会和感受基础上,就“新形势下,如何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发挥党员教师模范带头作用”的问题和与会同志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指出党员教师应从“政治纪律上带头、改革创新上带头、行动自觉上带头、担当作为上带头、工作绩效上带头”等五个方面发挥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还就如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支部班子建设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建设性意见。支部党员们在发言中表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尤其是在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下,以党支部为堡垒,以“三全育人”为岗位,以“立德树人”为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工作岗位,主动担当作为,聚焦重点任务,突出模范作用,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以及学院高质量特色发展的各项事业中去,让党旗高高飘扬,让党徽闪闪发光。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为3-4月入党的李国柱同志过了政治生日,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支部党员的战斗意志、凝聚了支部的战斗力量、展示了全体党员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行动自觉和完成重点工作的目标自信。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