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3   点击数:

2022年6月22日下午,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了教职工代表大会,本次会议应到102人,实到98人,其中2位教师赴国外攻读博士学位,1位教师赴渭南市科技局挂职,1位教师请假,符合召开此次会议的法定人数。党委委员兼科研处处处长鲍锋作为学院分管校领导参加了大会,本次会议由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书记俞华主持,会议上我院分会主席边培莹传达了学校工会安排的大会文件

边培莹首先对2021年西安文理学院工会财务工作进行了汇报,主要涉及了整个年度工会的会费收缴及使用情况,包含了学校的拨款及银行收益等情况进行说明。对于会费的支出方面,从四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汇报:教职工的文体活动支出、其他活动(例如春节慰问、儿童节举办活动等)、干部培训费用及其他业务(例如生病或困难教职工帮扶等)。边培莹强调务必落实文件精神,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将带领工会委员多组织开展活动,丰富教职工生活,团结教职工,切实关心每一位教职工的工作与生活。此外,边培莹还指出今年的会费已经改为招行app通过个人自行缴纳的方式进行。接着,边培莹从九个方面对2021年度学校工作要点进行了汇报,其中包含了学校提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措施、圆满完成2021年招生计划、学科竞赛取得优异成绩、师资队伍建设成效、用好用活三项机制、增强对外交流合作、强化管理措施乡村振兴扶贫、确保疫情防护、深化党史及扎实推进党风建设等工作。最后,边培莹解读2022年西安文理学院工作要点,主要讲了两个重点工作:一是狠抓巡查问题整改工作;二是对焦统筹申硕工作。还围绕加强党的工作领导和党风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深化综合改革、迎接党的二十大工作并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提升综合保障能力五个方面进行了简洁的汇报。

最后鲍锋委员讲话,强调了学校重点工作申硕工作的重要性,并对申硕工作任务作了动员部署,为我校申硕工作的顺利进行做了铺垫。会议上全体教职工积极建言献策、认真配合并履行各项职责,在一片充满民主、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了本次大会。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分会

                                      2022年6月22日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