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举办“庆六一”教职工亲子科普活动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2022年6月1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了以“热爱科学”为主题的“庆六一”教职工亲子活动。校工会副主席王克盈出席开幕式致欢迎词。学院党总支书记俞华、副院长兼工会分会主席边培莹与学院有40余位教职工及子女共同参加了此次亲子科普活动。

  小朋友们首先参观了生物环境工程学院标本室,认识了陈列众多类型的动物标本及各种美丽独特的植物标本,又在电子显微镜下观察了动植物的细胞结构。随后,孩子们认识了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3D打印机,观看了机器人舞蹈表演,实验室的老师们为孩子们奉送了精美的3D打印小模型。最后,孩子们在家长的帮助下完成了拼豆智力游戏。活动结束之际,每一位小朋友都获得了学校工会为小朋友们特地准备的精美节日礼品。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幸福、快乐、有特殊意义的六一儿童节,也使孩子们真正体验了他们爸爸妈妈的工作。这次科普亲子活动,对培养孩子们的团队精神,扩展小朋友的科普兴趣都具有重要意义,在祖国小花朵的心里面种下了科学的种子。此外,还体现了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学院领导对教职工的关怀之情。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