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工会举办 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2022年4月27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工会举办了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由学院工会主席边培莹教授牵头并带领全体学院工会委员共同组织,我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了这次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由边培莹主席主持,她讲明了举办此次运动会的重要意义及运动会的主要赛项安排,希望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也要重视体育锻炼、保重身体健康、铸就体育精神,才能有更好的热情和精力干好工作。开幕式最后由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副书记于浦讲话并宣布运动会开始。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跳绳比赛、定点投篮、颠乒乓球、健步走四个项目。我院教师们积极踊跃参加各项目活动,操场上大家活跃有力、妙趣横生,充满了掌声与悦耳的笑声。这次运动会不仅展示了教师们团结向上,积极乐观的精神,更是赋予了我院教职工们勇敢、果断、激情、健康、快乐的力量,让大家感受到了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家人们的团结协作,友爱互助的氛围。伴随着微风阵阵与笑声朗朗,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