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AAC瑞声集团(常州)招聘简章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1-09-28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瑞声科技控股集团成立于1993年,英文全称为AAC Technologies Holdings INC.。集团20058月于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2018.HK)。集团总部设在中国深圳,生产、研发基地以及销售网点分布在中国大陆的上海、常州、苏州、沭阳、如皋、南京、成都、北京、南通、厦门;亚太的台北、香港、韩国、新加坡、日本;欧洲的瑞典、德国、芬兰等;美国的圣荷西,三藩市、芝加哥等。

瑞声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声学、无线射频、振动马达、微摄像头,产品种类涵盖移动通信、IT产品、消费电子、家用电器、汽车和医疗仪器等行业。

在过去的17年,因为不断地提高自身以及为合作伙伴提供高品质的解决方案,瑞声在微声学领域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和稳定的客户群。现今,瑞声服务于接近30家世界知名品牌包括诺基亚、摩托罗拉、三星、索尼爱立信、西门子、苹果、戴尔等等,成为行业的领导者之一。

集团下属九个分公司,其中在常州有五家大型子公司:

瑞声光电科技(常州)有限公司

瑞声声学科技(常州)有限公司

瑞声精密制造科技(常州)有限公司

常州美欧电子有限公司

泰瑞美电镀科技(常州)有限公司

常州地区员工逾2人。

集团目前已拥有374个新产品的国家专利,是常州地区电子行业实力最为雄厚的企业之一, 1995至今,集团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TS16949ISO14000等体系认证,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09年至今每年都被评为中国电子元件十大知名品牌企业。目前集团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壮大,热忱欢迎有识之士加盟,我们将为您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良好的发展空间。

二、招聘职位

岗位

学历

专业

数量

储备干部

大专及以上学历

不限

100

检验

大专学历,限女生

不限

100

设备技术工

大专及以上学历

机械、机电、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0

设备维护

大专及以上学历

机械制造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电子相关专业

50

模具中心

大专及以上学历

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机电、材料成型

15

手摇磨(数控磨床)

大专及以上学历

数控、模具、机械专业,身高1.6m以上

6

加工中心编程

本科学历

机械类相关专业,熟练运用Pro-EUG等软件

4

三、应聘条件

⒈ 视力: 矫正视力1.0以上

⒉ 健康: 体检合格

四、员工职业发展

⒈ 依据公司及个人发展,为员工提供培训,员工培训作为员工晋升和任职考核重要参考依据。

⒉ 公司培训部每月会进行培训需求调查,根据工作和员工需要安排各种培训课程。

⒊ 我们为员工设计了丰富的职业发展通道:

技术人才: 储备技术员-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资深工程师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