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陕西航天信息有限公司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1-12-12   点击数:

陕西航天信息有限公司是由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 600271)控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信息技术为主业,专注于税务、企业及学校等领域的信息化建设。是国家"金税工程"在陕唯一实施单位,是经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授权的省级技术服务单位,是清华同方电脑的省级协议分销商及特约维修站,是航信AISINO财务软件省级代理商,与联想/HP/DELL等多家IT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下设综合管理部、计划财务部、技术服务部、培训部、质量监督部、渠道部、系统集成部、金盾事业部、商务部和维修中心等部门,省公司现有员工130余人,全省拥有11家二级服务单位分布于各个地市。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了ISO9001: 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近年来,公司以防伪税控业务为主业,大力发展非税控业务,专注于为用户提供行业应用解决方案、计算机系统应用开发、系统集成及相关的专业技术服务。公司现与教育/政府/企业三大行业的多家单位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 随着公司各项业务不断扩大,公司诚邀众多有识之士的加盟,我公司将提供良好的个人发展机会和成长空间。

学历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男性;
专业要求: 计算机相关专业(最好是了解财务会计相关专业的知识)

岗位职责: 1、防伪税控开票子系统的技术维护;
2
、客户的上门回访及拜访;
3
、负责客户年度服务费的收取;
4
、负责公司财税产品的销售及推广;
5
、负责与用户的协调沟通工作;

能力要求: 1、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

2、有一定的计算机知识和打算机故障的维护能力;
3
、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及服务意识、市场意识。

招聘人数: 15-20

公司地址: 西安市高新区高新路61
邮政编码: 710075
联 系 人: 尘小姐
电  话: 86-029-62663366-8006
传  真: 62662978
公司主页: http://www.aisinosn.com/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