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诚聘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1-12-12   点击数:

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诚聘以下人员:

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115日,是华南地区最大的电梯生产企业。公司由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和广州广日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立,总投资为9000万美元,注册资本6488万美元。

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成立于1998年,作为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日立电梯在陕西地区的销售、安装、维修及保养业务,年销售额突破3亿元人民币,在西北地区同行业中名列前茅。

工程管理员(3人): 限男性

任职条件: 机电专业或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22-35岁 熟练使用WINDOWSMS OFFICE操作系统;

工作职责: 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沟通力、亲和力、判断力;文字表达清晰、准确,条理性强;

具有一定的观察力和判断力;能够独立完成电梯安装现场的管理工作。

应聘方式: hexab@126.com,或把简历送至: 西安市高新开发区高新二路1号招商银行大厦27

电话: 029-88899098 联 系 人: 先生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