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校园开放日‖助力高考考生志愿选择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21   点击数:

  为了让家长、考生更好地了解陕西省各二本院校的招生及学校具体情况,选择适合考生的志愿学校,7月21日,2019陕西二批本科招生咨询会在西安文理学院南广场举办。陕西省30余所高校设立咨询点,为考生解答志愿填写的问题。

   早上8点,大量的考生和家长早早地来到了活动现场,其中还不乏从延安、安康等地专程赶来的小伙伴。其中不少考生和家长还提前准备了小纸条写着“录取排名”“录取分数”等一系列志愿填报的相关问题。咨询会现场,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张运良、副院长李国柱,机械、材料等专业教师亲临现场,对考生和家长的问题一一作答。

   咨询会后,前来咨询的家长和学生在大礼堂参加了高考志愿填报座谈会。专家从多方面为学生提供了更为全面、更专业的志愿填报指导。

  高考对于学生来说也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很多家庭第一次遇到,面对志愿的填报显得手足无措。西安文理学院本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让考生与家长全方位、近距离接触高校,便于孩子们在之后的学习征程中,专业指向把握地更好、更准。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