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关于开展“诚信自强之星”评选活动通知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0   点击数:

为充分展示我院学子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下成长的历程,展示他们成长历程中的励志之情、自强之行、成才之志,发挥优秀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学生刻苦学习、自立自强、奋发成才、报效祖国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根据《关于做好西安文理学院2019年资助育人工作的通知》精神,学院决定在全体学生中开展诚信、自立自强、励志成才优秀学生典型评选宣传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

即日起至2019525日递交材料;5月底前学院评选。

二、评选对象

1.我院在校大学生。

2.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获得者,社会奖助学金获得者,特别是身处逆境却自强不息、乐观坚强、永不言弃的学生典型。

三、评选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好,为人正直,积极进取,乐观向上。

2.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勤俭节约,热心公益。

3.学习态度端正,学业成绩优良。

4.勇于克服困难,自立自强,毅力顽强,拼搏进取。

请符合条件的同学于525日前将推荐表报至分团委学生会资管公益部,并将推荐表电子版、证件照、生活照各一张电子版发至各年级负责人处。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9510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