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LOGO设计大赛评选活动及结果公示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08   点击数:

4月29日13:50,我院在学生处小型团体辅导室,举办2019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LOGO设计大赛的作品评选活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浦,心理专责教师朱丹青,师范学院心理专职教师何悦及教师郝雁丽、文学院心理专职教师陈高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韩海燕、陈彩英等7位教师共同担任评委。

评选伊始,朱丹青老师向各位评委发放作品简介,并分别对参加比赛的十七幅作品进行介绍。本次比赛作品以原创为基础,对我院同学的思维创新、艺术能力进行了极大的考验。而我院参赛选手们仅可用简洁的文字,表达出他们心中不同的蓝图。

随后,评委们积极点评,充分肯定了我院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思维创新能力。但由于比赛要求,不得不忍痛淘汰部分作品。在评选过程中,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浦对每幅作品一一进行点评,并表达了对我院学生心理健康状态的关怀。

最终,经过激烈的讨论,我院评委初定六幅作品进入复赛。接下来将与作者进行交流,进行评奖认证。

本次Logo设计大赛,提升了我院同学们的思维创新能力,极大的提升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自主创新能力。

 

一等奖:宋小花汪小丽

专业班级:学前教育学院1703

作品名称:携手向阳

 

二等奖:张 园

专业班级:广告学1601

作评名称:抚慰心灵

 

二等奖:张赏杰

专业班级:光电1701

作品名称:纳己入心

 

三等奖:杨 帆

专业班级:自动化1701

作评名称:心心向荣

 

三等奖:陈文婷蔡巧丽  粆上清

专业班级:生科1602

作评名称:心之所向,展翅飞翔

 

三等奖:王璐瑶

专业班级:生科1班

作评名称:育心育人,正心正气


 主办:学生工作处(团委)
承办: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