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签约仪式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24   点击数:

2019423日上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与北京昊科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机材学院会议室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仪式。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张运良、学科带头人汪建国、副院长李国柱、项目负责人刘凌、张伟,以及北京昊科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丹一行参加了签约仪式。

张运良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体系等基本情况,王丹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产教融合成功案例。双方就专业建设、实践教学、联合课程开发、产学研深度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随后,双方进行了签约和授牌,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组织国内外知名企业与高校共同开展产学合作的重要举措。2018年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第二批产学合作育人项目中,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与北京昊科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有2项项目成功获批。本次签约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双方在校企深度融合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对智能制造专业集群的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人:李国柱

审核人:张运良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