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无限未来,“职”等你来]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之 ——优秀校友报告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1   点击数:

411日下午2:0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无限未来,‘职’等你来”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之优秀校友报告会在明德楼C0315召开。报告由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2016届测控专业优秀毕业生刘祥主讲,测控专业17级、18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刘祥向同学们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他为同学们介绍了他自己对测控专业的了解、测控专业在整个智能行业的层次以及他自己的职场观念。

他指出:做为一名与智能产业相关的学生,我们要具有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的能力。对于行业的介绍中他强调:要做好每一个细节,重视每一条规则,利用可利用的一切资源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能力使我们在社会中处于优势地位。此外,他还向我们介绍了大公司与小公司的区别及各方的优劣,为我们将来的抉择注入一剂“强心针”。

最后,同学们对专业认知、专业知识和就业前景等问题,向刘祥进行了提问,刘祥一一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和交流。会议结束后刘祥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浦老师,测控专业教研室主任杨森林老师以及校友专责遆张梅老师进行了座谈。

这次讲座使同学们对测控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对该专业当前的发展状况以及未来的就业前景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自信,很多同学表示受益匪浅,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同学们终会成为行业的精英,母校的骄傲。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