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无限未来,“职”等你来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之——优秀校友报告会(二)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6   点击数:

  4月15日下午2:3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无限未来,‘职’等你来”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之优秀校友报告会在明德楼C0315召开。报告由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2015届自动化专业优秀毕业生伍长柏主讲,自动化专业17级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伍长柏学长向同学们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他简单的对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向同学们做了讲解、自动化专业的前景及相关专业知识以及他个人的创业经历。他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当认清自己未来需要什么样的生活,一定不要安于现状,想清楚未来自己要做什么,自己能做什么?一定要有目标,有忧患意识,防患于未然。坚持学习,树立终生学习的态度。无论将来从事于哪个技术领域都要用学习充实自己。他还说到:机遇是偶然的,机遇也是必然的。用自己的能力去抓住机遇,用努力去拥抱未来。

  最后,伍长柏学长就专业与创业相关问题与同学们做了深入交流。会议结束后,伍长柏学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浦老师及校友专责遆张梅老师进行了座谈。座谈就此次会议做了简单阐述。

  此次讲座,贯穿学生时代与职场;使得同学们对学业有了初步规划,目标更加明确。未来,有我,有我们。没有伞的孩子,应当努力奔跑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