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奔跑吧,机材;加油啊,健儿们!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24   点击数:

随着傍晚最后一声发令枪响,西安文理学院2019春季运动会第一天的比赛已经进入尾声。傍晚的余晖洒在跑道上,运动员们被拉长的影子跳动在田径场上……青春如此,运动不止,赛场争锋,拼搏不止。下面就跟着小材来领略一下我院健儿们今天的表现吧:

      在早上的男子100米预赛中,我院王世龙、管佳豪、马兴成三位同学均有出色表现。其中王世龙同学更是闯入决赛。在随后的女子100米预赛、男子1500米决赛以及女子1500米决赛中我院同学凭着顽强的毅力和坚定的信念完成了比赛,虽然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我机材儿女赛出了精神,赛出了水准,更赛出了机材人的风采。在随后的男子跳高预赛中陈琦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4×100米接力赛种,我院运动员皆有不俗的表现。

       在下午的比赛中,我院罗琦松同学获得男子组铅球第三名。男子4×400米接力赛上,参赛同学们团结一心,顽强拼搏,最终我院以优异的成绩入围决赛,女子组更是巾帼不让须眉,在4×400预赛中顺利出线进入决赛。男子800米比赛中我院王陶同学顺利出线进入决赛。在女子800米比赛中,我院运动员虽然没有取得好的名次,但她们依旧是运动场上靓丽的一道风景……让我们来一睹机材健儿们在运动场上的风采吧。

       加油吧,运动健儿们;加油吧,机材儿女。胜利就在前方!期待你们明天更好的表现。你们是跑道上跃动的音符,你们是绿茵场上的佼佼者。加油!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