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机材儿女,奋勇拼搏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25   点击数:

  昨天的运动员们在场上挥洒汗水的身影还历历在目,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天。今天的赛场上依旧是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让我们一起领略他们在赛场上的风姿吧!

  早上的男子400米预赛中,我院乔争同学凭借顽强的毅力闯入了决赛;女子400米预赛中,我院冯雪萌、郭炘延参加了比赛,其中郭炘延更以第二组第三的优异成绩进入决赛;女子3000米与男子5000米中,我院同学都以超强的耐力与毅力完成了比赛,其中白勇刚与凡修文同学分别取得了第三名和第五名的优异成绩,之后的男子4×100决赛中取得了第四的成绩;男子三级跳,张赏杰与王鹏睿分别取得了第二名与第七名;女子标枪决赛中侯樊艳和梁彭丽分别取得了第四名与第八名;最后进行的趣味运动也为运动会增添了别样的色彩,我院也取得了第三的成绩。


下午的比赛也进行的如火如荼,在男子800米决赛中,我院王陶同学排名第六;女子与男子4×100决赛中,我院都取得了第五名;在这期间进行的标枪比赛,我院袁宇博与彭诗建分别取得了第一与第三的优异成绩。

  运动员们,赛道上你们的表现都是最优秀的,你们的努力我们都看在眼里,成绩已不在重要,你们的身影,是赛场上最靓丽的风景线。

  体育健儿们,我们知道你们的辛勤,我们了解你们的辛苦,加油吧!不论你是成功还是失败,我们都是你们坚强的后盾,期待你们明天有更好的成绩。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