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新时代、新任务、新担当”教学研讨会通知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16   点击数:
 

各位老师: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明确学院办学定位,强力推进我院内涵特色发展,按照2018年重点工作部署,聚焦应用型人才培养,提升本科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实现学院特色发展的总目标,践行“厚德、博学、勤实、尚优”院训,形成具有我院特色文化氛围,经学院研究决定,举办“新时代、新任务、新担当——聚焦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学主题研讨会。

一、大会主题

“新时代、新任务、新担当”——聚焦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二、会议时间、地点

1.会议时间:20181188:30——17:00

2.会议地点:行政楼一楼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1.部分校领导;

2.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3.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

四、会议议程

上午:校领导讲话、嘉宾发言、大会主题报告、主题发言;

下午:分组讨论、交流发言、院长讲话

五、会议要求

(一)严肃会议纪律。全体参会人员上午8:15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签到,下午1:50在分会场签到(各教研室负责)。要求全体教职工全程参加。请大家合理安排相关事务,按时参加会议,并遵守会场秩序。会议原则不得请假,如确需请假请提前履行书面请假手续。

(二)认真做好会前准备。根据2018年重点工作及内涵发展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各位学院分管领导、省级一流(培育)专业负责人准备15分钟主题书面发言材料,各教研室、实验实训中心、办公室、学工办负责人分别准备5分钟书面发言材料,其他教师准备分组研讨材料,要求发言围绕会议主题,结合教学工作实际,措施思路可行;

(三)紧密围绕研讨提纲进行研讨发言。会议研讨提纲:

1、学科专业建设如何凸显特色;

2、教育教学模式如何创新;

3、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路径;

4、学院各部门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5、对分管领导的发言和学院工作有何建议;

请参会人员紧密围绕会议研讨提纲进行研讨交流。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