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组织“一带一路”教育交流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1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助力我市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建设,进一步做好教育系统“一带一路”建设工作,决定开展2018年及2018-2020年“一带一路”教育交流研究项目征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建设目标

通过财政资金支持项目实施,促进西安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城市的教育交流,促进民心相通,加强“一带一路”战略所需的人才培养,提升西安的国际影响力。

二、项目范围

1.西安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教育交流合作项目;

2.围绕西安“一带一路”建设的人才培养项目;

3.围绕西安“一带一路”建设重点领域的教育研究项目;

4.围绕西安“一带一路”建设的教育领域宣传项目。

所有申报的项目中不包括基建、设备和硬件购置项目。

三、立项评审原则

1.择优择重遴选。优先支持紧密对接“一带一路”建设重点领域,项目基础好、创新力度大、具有国际影响力、实施成效显著、品牌优势突出、可持续性强的项目立项。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上一年度获得财政支持的项目。

2.公开公平公正。严格执行操作程序,科学把握评审标准,严守评审工作纪律,加大公示公开力度,确保评审公平公正。

3.加强过程管理。各单位本着“重在建设”的理念,对申报的项目要加强管理,特别是要组织有关专家对项目进行论证,并认真组织修改、完善,确保项目高质量。

四、材料上报

请按附件要求及格式,做好相关材料的填报工作,于75日(星期一)前将《年“一带一路”教育交流研究项目实施方案》、《年“一带一路”教育交流研究项目申报书》,报卢一鑫处,一式四份并报电子版。

联系人:卢一鑫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