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师评学活动的通知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0   点击数:
 

各位老师:

为了加强我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更深入地了解学生的学习态度、学习状况和学习质量,引导学生进行高质量的学习,积极推进评“教”与评“学”的有机统一,强化教学互动,健全教学信息反馈机制,根据学校安排现将开展本学期的教师评学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学对象、内容及要求

  教师评学指任课教师(包括每个班的所有理论课程任课教师及机房、实习、实验、实训等实践课的指导教师)对授课班级整体学风纪律、学习过程、学习效果等方面的总体评价。评学对象为本学期所有在校班级。教师评学是及时了解学生学习情况的重要来源,请各位老师严肃对待,确保评价结果真实可信。

  二、时间要求

201758日至15

三、操作流程

1.教师用自己的账号、密码登录学校的教务管理系统(网址为:http://172.17.1.38:8080/)。

2.点击窗口上方的【信息查询】项目菜单中的【教学质量评价】,弹出要评价的班级名称。

3.点击所要评价的班级名称,弹出相应的评价指标体系。

4.对指标体系中每一项指标进行评价,视情况在右侧下拉菜单中选择A()B(较好)C(一般)D(较差)E()之一。

5.填写“其他评价与建议”。

6.点击“保存”。

7.再评价下一个班级,再点击“保存”,直至评价完所有课程。最后点击“提交”。

8.注意:一次必须评价完所有班级,否则评价数据无效。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7510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