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正文
网络双选会||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智能制造与机械电子类”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23   点击数:


 

     4229点,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智能制造与机械电子类专场招聘会,等80余家用人单位,以及数百名我校毕业生和众多闻讯赶来的其他高校的毕业生参加本次线上招聘会。

     参与本次招聘会的80余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的岗位涉及机械、自动控制、仪器测量、电气、科教、建筑、商贸等多个领域,共有280多种技术岗位,赢得我校毕业生的青睐。不少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当场达成了初步意向。

     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普遍反映,本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无论是参会企业数量、规模、质量还是招聘岗位质量都在企业中具有良好的品牌效应,与往年相比,今年招聘会涉及专业广,学历层次全,专业性强,供需双方交流更加充分。尤其是学生就业意愿强烈,学科基础扎实,赢得了用人单位普遍赞誉。

     据悉,本次招聘会上,我校一百八十余名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积极投递了简历,五十余名同学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面试意向。

     线上招聘会是校企合作的良好平台,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也有利于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校企双方希望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打造就业直通车,发挥学校就业主渠道作用,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