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服务>>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智能制造与机械电子类”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102483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明德楼D区大厅举行2020届毕业生“智能制造与机械电子类”专场招聘会。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西安西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健鼎(湖北)电子有限公司、陕西卓控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等70多家用人单位、千余名我校毕业生以及众多闻讯赶来的其他高校的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学校招生就业处、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领导、学工办全体老师亲临招聘现场指导工作并亲切慰问用人单位代表和现场的工作人员。


参与本次招聘会的70余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的岗位涉及机械、自动控制、仪器测量、电气、科教、建筑、商贸等多个领域,赢得毕业生的青睐。不少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当场达成了初步意向。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普遍反映,本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无论是参会企业数量、规模、质量还是招聘岗位质量都在企业中具有良好的品牌效应,与往年相比,今年招聘会涉及专业广,学历层次全,专业性强,供需双方交流更加充分。尤其是学生志愿者提供的会务“一站式”服务,赢得了用人单位普遍赞誉。

据悉,本次招聘会上,我校1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招聘会是校企合作的良好平台,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也有利于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校企双方希望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打造“就业直通车”,发挥学校就业主渠道作用,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